ET-bgm公司专用号

礼物(上)(ET,ABO,PWP)

“埃尔隆德,你知道我选择你,是因为你和那些只喜欢控制我的Alpha不一样,而我也和其他的Omega不一样,我渴望爱情但是更渴望和Alpha拥有一样的平等和自由。我愿意此生只和你共度余生,可是如果你因此就想掌控我所有的人生,抱歉我做不到。”

瑟兰迪尔一边说,一边整理着行李箱。素来爱整洁的他把行李箱里的物品摆放得井井有条,在扣上行李箱的前一刻,他把桌子上的一瓶药拿了过来。埃尔隆德此刻再也不由得他任性,一把抓住他的手不让他把药瓶放进箱子里。

“瑟兰,我知道你在气头上,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因为生我的气伤害你自己。”

埃尔隆德知道自己如果真的用力,那瓶药他一定抢得过来。可是他还是不忍心弄疼他的爱人。

“怕伤害我的身体?你怕的不仅仅是这个吧。”

瑟兰迪尔高傲地扬起下巴,盛气凌人地对着埃尔隆德说着,但是他微红的眼眶却出卖了他的心。埃尔隆德低头沉默了片刻后,走进书房关上门,而瑟兰迪尔只是漠然地把药放进了行李箱,摔上门就走。

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的这场吵架,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瑟兰迪尔是个电影演员,埃尔隆德是个外科医生。虽然他们职业的差别看上去很大,然而这从来都没有影响过他们的感情。一个月前,瑟兰迪尔因为拍戏过于劳累,又加上他忙碌的演绎生活,不得不长期服用抑制情欲的药物,导致他在一次骑马的戏份中晕倒,差点从马上摔下来。身为医生的埃尔隆德劝瑟兰迪尔养好身体再去拍戏,但是瑟兰迪尔深爱这个剧本,坚持要回到剧组,于是在休息了一个月后,他开始和埃尔隆德商量重回剧组的事情。埃尔隆德从来都是尊重瑟兰迪尔的,只是这一次的“坠马事件”让他想起来无比地后怕,而且瑟兰迪尔已经对抑制剂产生了抗药性,再服用下去只会伤害他的身体甚至导致不能怀孕。

然而埃尔隆德向瑟兰迪尔阐述这些医学事实以后,瑟兰迪尔却更加的气愤了,他恨埃尔隆德明着是担心他的身体健康,暗里却是想用不易受孕来压制他,迫使他放弃演戏。其实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体有恙,可能真的被埃尔隆德说中,他害怕埃尔隆德真的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和他分手,高傲和自卑同时在他的心里纠缠斗争,让他痛苦不堪,直到今天,他实在无法面对埃尔隆德,所以决定整理行李,提前回到剧组工作。

他们之间原本没有误会,埃尔隆德希望瑟兰迪尔在事业顺利的同时身体健康,瑟兰迪尔希望自己能足够优秀,以至于就算不能给埃尔隆德一个可爱的宝宝,他们的爱情也能历久弥坚。但是因为他们彼此都过于倔强,疏于沟通,最后使得他们离开彼此越来越远。

深夜时分,瑟兰迪尔提着行李走在纽约的大街上。他一路扬招出租车,却怎么都招不到,打电话给助理也打不通,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和他作对。他愤恨地走过那些精致的橱窗,不停地打助理的电话,他焦躁地听着手机里嘟嘟的声音,眼睛也不停地朝四周张望。

在转身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穿着黑衣的身影,但黑影很快便藏了起来。

是谁?谁在我后边?

瑟兰迪尔的心沉了一下,他捏紧了拉杆箱的拉杆,依旧装作什么都没注意到的样子,但是脚步却刻意加快了起来。

身为明星,他不是没碰到过跟踪狂,只是今天的他感觉特别的不安,额头不断地冒汗,背后似乎也不知不觉地不停出汗,风吹过时,寒意又从背后冒了上来。

他不得不承认,这是发情的征兆。

瑟兰迪尔挂断了那个一直忙音的助理的电话,飞快地找到了埃尔隆德的电话拨出去,可是对方和助理的电话一样,也是一直没人接听。他死死地攥着手机,眼角的余光看着橱窗,背后的那个黑影越跟越近,而他的双腿也跟着越发的无力。

埃尔……接电话,求你……

瑟兰迪尔感觉到口渴难耐,全身的水分都发疯一般地离开他的身体,连那个不怎么沉的行李箱现在拖起来也无比的费力。他只想找个地方赶紧躲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拐进了一个小巷里,试图摆脱那个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黑影,他在那昏黄的路灯下奋力地奔跑,行李箱的滚轮在凹凸不平的地上发出“哒哒”的紧张不安的声响。而手机里,始终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埃尔……埃尔你在哪里……

瑟兰迪尔知道自己已经快要失控了,他感觉到自己的下身已经因为情欲而潮湿不堪,喉咙更是干渴地快要撕裂开,他只想得到拥抱,得到亲吻,得到一切Alpha可以给他的安全感和满足感。终于,他认输了,坐倒在一条昏暗的小巷里,他把行李箱放在身前挡住自己的身体,而此时,他的手机终于响了起来。他忍着因为情欲而不住颤抖的双手,定睛看着手机,划开了接听条。

“瑟兰,你在哪里?”

电话里的声音还是那么磁性,那么温暖,几乎快要逼出了瑟兰迪尔的眼泪。

“我在……你第一次吻我的那个小巷里。”

瑟兰迪尔说完,由于体力不支,手机从掌心里滑下摔到了地上。他看着眼前的那个黑影慢慢变大,变大,直到那黑影挡住了一切的光亮,那黑影散发出了浓重到可以压垮瑟兰迪尔的Alpha气息,瑟兰迪尔用力地抗拒着,却控制不住自己身上清新的气息也跟着越来越重。

“我在你身边这么久,可是你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我,瑟兰迪尔。”

黑影说着,慢慢地伸出了手,摸向了瑟兰迪尔的领口。


---TBC---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