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bgm公司专用号

【ET】荣耀之路——明星(第五章)

(文前预警:1,明星背景,ooc严重ooc。2,剧情先抑后扬,人物略腹黑。另外,关于上一章  ,有朋友问为什么先写番外,好吧,这是我的习惯问题,因为比较懒散和想入非非,写着写着就想写一些别的东西,所以就有番外出现了。)

第五章,艺名

查出来的资料很让埃尔隆德失望。
瑟兰督依的背景干净透彻,从小在里昂长大,十五岁的时候双亲因为车祸去世,被巴黎的远房亲戚收养,所以自高中时代是在巴黎度过。
没有被孤儿院收留的记录。
“他没有哥哥或者弟弟?”
“没有。”
“你确定?”
“是的,总裁,我确定。”
在得到林迪尔肯定的回答之后,埃尔隆德沉沉“嗯”了一声,说:“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林迪尔。”
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不想就这么轻易放弃。

埃尔隆德尽心尽力亲自为瑟兰督依定制了培训计划,各个方面都面面俱到,让瑟兰督依不由地心生钦佩。
首先,埃尔隆德挑选了最好的导师给瑟兰督依上课,声乐、舞蹈、表演……甚至还有心理学,以面对将来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娱乐记者们。
其次,他请来了巴黎最优秀的造型师为瑟兰督依量身设计了出席各种场合的造型,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履都被精挑细选。
最后,是健身。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为他设计塑形计划,还有专业的营养师搭配瑟兰督依每天的饮食。
严格的培训计划,以至于瑟兰督依每天的训练强度密集惊人,并且,埃尔隆德还会在一旁督场。
瑟兰督依的身材本就是窄腰长腿,十分好看,三个月的集中训练之后,他的身材愈发挺拔,几乎可以媲美那些身材比例完美的惊人的男模。健身课的时候,瑟兰督依露出性感的六块腹肌,那肌肉的线条流畅完美,真是漂亮极了。再配上瑟兰督依俊朗的面庞,齐腰的金发,湛蓝的眼眸,微微一笑的时候,一种蛊惑人心的魅力沣涌而出。

连声乐老师都忍不住赞美,瑟兰督依与生俱来的音乐敏锐度和音色的超高辨识度是作为歌手最最重要的天赋(这一句是请组织改的,因为我太不专业😊😊😊),他的容貌又这样的耀眼,未来一定会红遍法国。况且,埃尔隆德总裁又对他这样关心,处处维护体贴,只要有空训练结束还会亲自开车送他回家,真是幸运。
瑟兰督依听到这样的话,微微勾起线条优美的唇角,湛蓝的眼眸似有若无的拂过一旁正在陪他训练的埃尔隆德的身上,“他是在对我投资,我相信他已经精确的计算过投资回报率了。”
投资回报率?埃尔隆德挑挑眉,无奈的笑了笑,瑟兰督依,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毒舌。
有些事情,自己根本没有去想过值不值得。

巴黎的春季本就是多雨,那天傍晚,又下起绵绵的细雨来,淅淅沥沥地落着,让人心生惆怅。
一天的训练课结束,瑟兰督依刚从集团大楼走出来,林迪尔远远打着伞追上来,道,“瑟兰督依,总裁在办公室等您。”
“现在?”
“是的。”
“他总是这么压榨瑞文戴尔的艺人?物尽其用的?”瑟兰督依偏了偏金色的头颅,不解的问道,眼神无辜又迷人。
连严肃的林迪尔也笑了起来,“别这么说,瑟兰督依,总裁对你还是很不一样的。”
“哦?有吗?”

偌大的总裁办公室里,静悄悄的,林迪尔为瑟兰督依敲开门,便客气的转身离开。
眼前的这个黑发男人正在巨大的橡木办公桌前批阅着文件。他,五官深邃,眉目冷峻又深沉,但,在看见瑟兰督依的那一刻,埃尔隆德便立即合上手中的文件夹微笑了起来,他的笑,有一种温情脉脉的力量,轻易就能将人感染。
“瑟兰督依,有没有想过重新起一个艺名?”
“艺名?”瑟兰督依疑惑的问道。
“集团和我都对你寄予厚望,一个意义特别的艺名会更容易被民众记住。”埃尔隆德站起身来,递给瑟兰督依一张鎏金的纸片。
“你看,这个名字如何?”纸片上,用一种遒劲有力的潇洒笔迹,赫然写着一个名字“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
遥远而陌生的记忆。
瑟兰督依的眉间似有若无的微微一跳,湛蓝的眼底划过一抹光芒,显现出一些复杂的情绪,但最终他还是冷冷的道,“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瑟兰迪尔,古老的精灵语——春天之树,为什么不喜欢?”黑发男人紧紧盯着金发男子的眼眸,似乎想要从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眸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我不需要艺名。”瑟兰督依的眼眸中很快恢复了平日里慵懒的神态,漫不经心的说道。
不喜欢这个名字,不需要艺名。
埃尔隆德不知道这句话几分真几分假。
雨,簌簌地打在窗外树木的枝叶上,发出扑落落的声音。埃尔隆德惆怅地掉转头去,看着窗台上的一束幽幽绽放的莲瓣兰,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道,“今年春天这莲瓣兰开的真美,我记得……”
瑟兰督依很快的打断他的话,“这莲瓣兰开的再美,又有什么意义?”
埃尔隆德“嗯”了一声,低声道,“我知道没有意义,只是……不想也不会忘记……”
埃尔隆德深深凝望着瑟兰督依,在他的记忆中,那个金发少年的眼眸和眼前这个金发男子的眼眸重合在了一起,这双蓝色眼眸,依然美好得让人无法无法忘怀……
“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可以走了吗?”瑟兰督依淡淡的看了眼埃尔隆德。
平静如水的语调,听不到一丝丝异常。
也许,只是自己的错觉。
厚重的木门一点一点关上,两人的目光,又一次在空气中碰触在一起。
瑟兰督依很快的转过头去,埃尔隆德的目光那么殷切,像眷眷缠绵的锦缎,一层层包裹得他快要喘不过气来。

他原来以为自己可以很镇定。却没有想到,在某些时候,他只能选择逃离。

评论(6)

热度(61)